close
如果這世界停止旋轉,那是因為我跟著世界在旋轉。

每當想到世界如此大,

每天有數不清的人正遭遇著各式各樣的事情,

就更加的了解到自己的渺小跟存在。

25歲的這一年,我正跨出生命中的第二大步,

回想以前,我一值對週遭的事情不太關心,

更別提對自己未來人生的希望了,

這狀況一值持續到研究所畢業前。

大學跟研究所的這段時間,我似乎很努力的讓生命別白活,

確實~~這六年我過的精采又快樂,

不過卻對將出社會的我沒有任何想法,

也沒任何準備,就只覺得畢業就出去找工作嘛!

反正應該也不難找。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也很慶幸在研二的時候我開始迷惘了。

我驚覺自己對這個世界太不了解,

以前雖然隱約知道,但總是在逃避。

第一次,我為自己的人生下了判斷跟決定,

也願意為這決定負責~~去當兵。

這也許沒那麼了不起,

不過這對我自己而言這是很重要的一個過程。

願意拋開美好的一切不容易,

幸好我拋開了,所以我成長。

拋開所有吸引人的光環後,

我唯一做的事情就是~~~吸收。

我必須把25年來沒對自己真實負責所浪費的時間補回來,

學的越多,就更加了解知道的太少,

我很惶恐但也很踏實。因為這是一場長期抗戰。

我剛剛打完第一場,目前正在打第二場,

很快的~~第三場就要來了...

我也做好準備了....

我得再次感謝我明瞭我的無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