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的義大利名字叫做Firenze,

徐志摩將它翻譯做"翡冷翠",

我比較喜歡翡冷翠這名字~

這是個不很大的城市(就鬧區而言)

所有的觀光景點用走的就可以走到,

剛到的一天晚上運氣很好的下了場雨,

我享受到夜晚雨中的翡冷翠,



身為過客的我其實沒什麼很大的興致繼續看教堂了,

除了一大早排隊去看著名的大衛像以外

Uffizi美術館實在人太多,我就放棄了。

不過反而賺到悠閒的一個下午,

先到Gilli咖啡館點了杯espresso,

"扣" 輕輕的扣了一聲後,先喝一半,

讓最純粹的咖啡划過喉嚨,品嚐著這世界的美味,

"扣" 第二聲後,一飲而盡,

讓咖啡的味道不斷在口中跟胃中盤旋~~

走出Gilli咖啡館,免不了的要來個冰淇淋,

這有我吃過最好吃的冰淇淋,我每天都得吃~~

邊吃邊漫步在Firenze的巷弄間,

不知不覺來到了Pitti廣場,

好多人在廣場上坐著躺著悠哉的享受美好陽光的下午,

我也找了個位置~~慵懶的坐下

聽著我的ipod,畫著我的畫,

Firenze的風已經開始有了涼意,

音樂記錄時間影像,

現在伴著我渡過Pitti廣場一下午的是"Smooth Operator"這首歌。

悠閒的下午,我是在Firenze的偽藝術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