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得承認往外跳一步是很困難的,

也許我還不知道現實有多殘酷,不過我已經開始體會,

作出高成本的選擇,就得努力有更高報酬的回報,

說大話的人有分兩種:

沒實力的人叫做吹牛,有實力的人叫做自信,

不過只有堅持下去跟生存下來的人才叫做贏家,

我做出了高成本選擇,也說了大話,

說實在,我怕死了。

擔心堅持不下去,擔心能力不夠,

擔心我向麵包屈服,擔心我向誘惑屈服,

不過還是得做,

我討厭壓力,但也只有壓力讓我自己覺得我還活著。

我討厭失敗,但只有失敗的懊悔讓我真正成長。

我很懶惰,不過自尊心逼著我勤奮。

我很笨,不過現實逼著我去適應這個世界。

這是一條路,一條自己選的路。

請面對最真實的自己,把路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