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天的疲累在早上的賴床中一掃而空,

可是變成趕到Piraeus非常的緊迫,搭地鐵搭的心驚膽跳

雖然說是在Gate 8登船,可是船卻是停在Gate 7

我想我永遠搞不懂希臘人的邏輯..

不過總算是七點順利的登船,跑上甲板好好欣賞Athens的日出

到Mykonos需要6小時的時間,前面一段時間

我很悠哉的坐在外面享受著陽光,看著船劃過愛琴海

寫下剛開始旅程的興奮跟期待.~~



後來變冷後,我跟Bernd跑進去船裡開始聊天玩牌,

對了 我還點了一杯Greek Coffee..不是很愛.=.= 粉粉的。

兩年前 Bernd在台灣教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叫做canasa,

需要用到兩副pokers,規則真是有夠複雜,

我大概花了半小時回憶規則,就開始跟Bernd廝殺了

前兩場大贏!! 之後的3天我就沒贏過了.

一點多到Mykonos後,一下船就有很多民宿在港口招攬

在這有分high season、middle season跟low season

high season就是七八月的時候,

middle season就是五六月 還有九十月,

其餘的就是low season,

high season幾乎沒啥講價空間,

middle season講價空間最大,看你的談判技巧

low season幾乎不用講價,

因為你大概不會想在那些冷的要死的鬼日子到這玩。

我們找到一間超讚的民宿35歐元一晚

很大的雙人床 超大的浴室 free Internet~~

一切都完美 (若是沒有後來被困小島的慘事發生的話)

安頓好後,我們跑去租scooter騎

幸好我有換國際駕照..因為Bernd不會騎 ....=.=

一天10歐元 爛爛的小50cc..~

不過也沒差拉 就給他催下去就是了~~

個人覺得在希臘騎摩托車是很特別的經驗...

因為歐洲人開車都很凶狠.. 一點都不輸台灣

尤其是在希臘的小島..路都小到不行 又是在山坡上

開車技術真是讓你嘆為觀止。

台灣計程車司機該來這受訓幾個月 回台灣保證技術大進。

今天決定先把這小島騎一圈....小小的島騎沒很久就騎完了

大概花了一下午到各個海灘探勘,

以決定明天要到哪個海灘度過下午

在Mykonos島上我們已經被這的美景給吸引住了

(只是我沒想到或說是沒辦法想像 

更美的地方竟然在Santorini)



路上有看到Donkey..! 剛看到覺得還滿新鮮的



由於我跟Bernd都對這趟旅程沒任何準備,

所以都是隨手找一些旅遊資訊,看哪有好玩就去哪

所以參照著從民宿上拿到的旅遊小手冊.~~~

說有一處看夕陽的地方很美!!

夕陽 是夕陽!! 愛琴海的夕陽..!!..

(後來有許多的地方都是以夕陽著名=.=)

結果因為時間估算錯誤..趕到著名夕陽景點的時候

只剩下一點點的夕陽,而且啤酒還爆開亂噴..

所以我跟Bernd只好在夕陽慢慢落入的背景下

把買的啤酒喝光.~~~~



晚上就是重頭戲啦! 

Mykonos最有名的4個s在前面的文章都介紹過

Sand、Sun、Sea  &  Sex...這個小島以夜生活著名.~~

我跟Bernd在房間休息到晚上12點後就整裝出發找樂子

在這的Bar叫做Taverna,要找不難..跟著音樂走就是了...

不過真正人最多的似乎就只有一家 Scadinavian

(不太確定是不是這樣拼了..印象中就是斯堪地半島的名字)

只要花5歐元就可以入場..還可以換杯酒

在這 遊客多 希臘男孩也多...

異國風情的催調 加上希臘男孩自然的浪漫..

讓人體內的催情激素迅速分泌(我指的是對女孩而言) 

只要看對眼 激情的熱吻絕對不奇怪 

有沒有帶出場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沒跟去~~

就當我跳累後走到外面在小桌旁休息的時候

來了個澳洲光頭佬來跟我搭訕

有點喝醉了..叫做Allen.不過人不錯..東扯西聊的

問我從哪來,我花了好一段時間跟他解釋台灣在哪Orz

他跟他女朋友正在旅行 時間長達六個月

同時他很好奇我怎麼會敢一個人出來旅行這麼長時間,

其實這問題我即使到現在已經旅程結束了也回答不出來。

我也很好奇他是從哪弄出這麼多時間旅行的~但我沒問

不過他女朋友正喝的爛醉睡死在床上..

他想說 "為什麼我不能自己出來找樂子,

誰規定就不能出來喝酒認識朋友 ?"

是阿...這是一個多美好的夜晚..

在這樣一個美的小島 認識世界各地的人..

後來又來了一個波蘭人 (幾乎不會講英文)

Bernd跟著也加入了..

大家一直喝酒 喝酒  我們還到處跟路人要煙

隔壁桌的義大利女生很好心 給了不少煙


我們玩的好high阿..喝酒喧嘩

大家一起敬酒 

"To Fucking Mykonos , To  This Wonderful Night "

4點Scandinavian要關門了,我們決定要續攤,

找了一家開到6點的..可是守門的堅持每人要收10歐元

Allen跟他盧了好久 希望用10歐元讓我們四個都進去..

可惜那守門的非常死脾氣 死都不肯,

最後我們就在酒吧門口坐到天亮,聊天擁抱 聊天擁抱,

直到天亮前的最後一次擁抱..才真正道別。

雖然他們只是旅程中的一個小過客,

但他們讓我剛起頭的旅程充滿了驚喜的火花,

讓我以另一種角度去看待這趟旅程,

"旅程的重點在所遇到的人 而非要觀賞的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