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玩到早上六點,所以很自然睡醒就是下午了,

今天行程沒啥,就是找個沙灘好好的享受一天,

享受Mykonos的sand, sun & beach

昨天探勘的結果我們選了Kalafati Beach~~

該怎麼形容那種感覺呢~.該說是天堂吧

我從沒想過我可以在湛藍的愛琴海裡面游泳

義大利人驕傲亞德里亞海的藍

有句話是 "那被亞德里亞海寵藍的義大利阿~~"

由此可知道義大利人是多麼驕傲他們的亞德里亞海

可是亞德里亞的海對上愛琴海,完全不是對手

湛藍的愛琴海這麼迷人赤裸裸的在我眼前,

在大口喝下香料酒Ouzo+Coke的自製調酒後,

我忍不住先拋下Kalafati Beach就直接衝進去海裡了,







冰涼的海水包圍著我的全身,

任由海浪帶走因酒精而發熱的體溫,

我的臉是熱的,身體是冰涼的..~~

享受完愛琴海迷人的身體後,我轉向另兩位迷人的女孩

躺在Kalafati Beach的身體上,

靜靜的享受陽光這熱情的女孩的激吻,

就這樣 我睡著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醒來後又衝海裡痛快的游了一次

直到太陽快下山 溫度迅速下降後,

才穿上衣服跟Bernd一起不捨的離開。

玩了一下午肚子非常的餓,

我倆決定要好好吃頓Greek Meal 享受一番。

Mykonos算是觀光勝地,

所以島上的餐廳幾乎都只能用"超貴"來形容,

特別是在鎮上的餐廳~~"沒那種錢就別作那種事情"

所以只好頂著冷風跑到遠一點的地方找餐廳了,

找了好幾家 都找不到希臘食物,

(這時候就看出結伴的同夥知識很重要,

我根本不知道希臘道地食物是啥.)

最後跑到昨天看夕陽的海灘附近一家餐廳,

雖然不是說便宜,但是價位可以讓人接受了~~

歐洲嘛...用歐元計價的怎麼算都超級貴..

總共吃了30歐元(在台灣可以吃到撐死了)

吃了大概6 ~7分飽...不過很好吃

Souvlaki:

一種烤肉,有機雞肉跟牛肉可以選

我們選的是雞肉..搭配上薯條我覺得滿好吃的..

不過Bernd不愛,所以我吃了大部分~~



Moussaka:

是有像千層食物的感覺

最下面三層是馬鈴薯 肉醬 馬鈴薯

 最上面一層皮我不知道是用什麼做的

超好吃!..雖然有點鹹.~~



我還是不信邪的點了杯Greek Cafe...

從此之後再也不喝.~~=.=



自己旅行的好處就是行程很隨性,而我則是超隨性~

吃完後 也懶得到處跑了..

晚上就在旅館打牌 喝酒 ~~早早就休息了

準備迎接更美麗的Santorini..~~

Allen 昨天對我說

"When you go to Santorini, make your camera ready!"

我們哪知道...

我們的小島受困記正在黑暗中悄悄的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