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快要退伍了,也開始得面對此後人生該何去何從,

最近不斷的思考這種問題, "我該做什麼工作?"

該走科技公司嗎?還是去做業務呢?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抗拒當一個工程師,

回顧大學加研究所的六年,成績不是第一但也算不錯,

感覺一條理所當然的路我卻不大想走,

其實這回歸到了我到底會什麼?我到底最擅長什麼?

拿到了一個交大電信碩士我卻覺得我什麼都不會!

專長大概就是算數學跟考試,

學校這個避難場,我已經在裡面躲的太久了,

我已經花了太多時間在上面卻沒有有效率的利用,

作一個選擇到底算是逃避還是面對問題,我越來越迷惘,

不作一個工程師去當業務算是面對現實世界的問題嗎?

還是我只是逃避去面對我本來的專長?可我一點都不覺得那是我的專長。

萬般思緒想破頭也沒有答案,好像就是去走了才知道,

在短短的幾個月裡面思想轉了千萬遍,

想法每天都在變,似乎只有到了最後非決定不可那一刻,

事情才會有定案,問題才會有解答,

可以用漂亮的話包裝我的行為,

可是這行為值不值得這漂亮的包裝,

評斷的價值該由什麼來評斷?

對與錯的世界最單純,灰色的模糊地帶是最令人煩惱的。

不知道該如何為這篇文章下個結尾,

因為我還沒有答案,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