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我還是無名小站所謂的白金會員,

真是個狗屁的白金會員,

當初為了義氣相挺衝了個白金會員,

結果就這樣賣給yahoo,

當然很久以前到現在就被罵的狗血淋頭,

好像還有白金會員組成聯盟要討回公道,

當然無名這樣搞到一票人,

所以什麼VIP有的權利也都被破解了,

對我來說那些權力其實都不是很重要,

我沒有很常看相簿,對於廣告也是沒啥感覺,

只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會對

當初無名小站做法感到特別不爽,

那種感覺很像是"被一個認識的好朋友出賣的感覺",

以前為什麼沒有呢?

也許是因為以前沒這麼注意這種事情吧,

在這個現實的世界裡面,

充滿了各種騙子、說謊者,不管是你至親好友或是路人

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

不管是不是玩文字遊戲可以說的通

(像無名就是玩文字遊戲硬凹過去),

都有可能變成騙子跟謊言家,

因為他們違背了初衷,違背了給朋友的諾言,

每個人都知道,無名小站虧欠白金會員,

他們沒有給這些最當初支持他們的朋友一些該有的回報,

而是在賣出後拍拍屁股走人,

用便宜到誇張的價格跟選擇想讓白金會員放棄權力,

1.一年份的白金會員
2.500元
3.繼續保持認股權(不過他跟你說明這輩子絕對認不到股)

這是哪門子誠意,跟施捨差不多,

沒誠信的人,是不值得再次相信的。

是該離開了,該開始來尋覓新地方來蓋我的新家,

建築我的新天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