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無名小站結緣是在大一下的時候吧,

那時候要帶科研營,所有的討論版都在無名,

所以就上無名的BBS註冊了,

那時候還沒有相簿、blog這些東西,

那時候好快樂阿,

跟著一群我覺得是全交大最屌的人一起辦營隊,

是我覺得這輩子最值得回味的一件事情,

(幸好當時電通營的徵才沒上,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後來非常慶幸沒帶電通營,老化又古板的制度,

帶起營隊會讓人瘋掉,不過自此後卻整整六年都跟

電通營無緣,很妙,我連樂團表演都沒有幫忙出過

迎新露營倒是玩了整整三屆。)

那時候認識的一些人現在都是千萬富翁了,

也就是無名的站長群們。

後來會加入白金會員,其實也是衝著朋友相挺的義氣,

所以很踴躍的報名搶在前兩千名,

記得那時候列印繳費單的時候,印出來的名字竟然是"張二三",

當初在填資料的時候亂填,結果又沒開放修改名字的功能,

沒辦法,只好直接打電話給站長叫他幫我改Orz

"張二三",真不知道那時候為什麼會想到這個名字!

Anyway,無名賣了,老闆也不是gayb他們了,

說實話,無名的品質流量還有功能都沒有很好,甚至有點爛,

也該是時候慢慢離開這個我熟悉的小站了,

因為現今的無名小站已經沒有當初我那熟悉的身影了。

該將我新的blog放在哪呢?~~hm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