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各位看倌可以預料的,

看到這個標題就知道船又被取消拉,

我們睡死到中午起床後,

又得知了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天~~~~~阿!

因為Bernd得在後天就趕回雅典搭飛機,

所以此時此刻他是確定沒辦法到Santorini去了,

我則是仍不信邪的繼續將船班延到明天,

堅持一定要看到傳說中的Santorini,

而Bernd因為怕沒船回雅典,

所以忍痛花了119歐元買了張後天早上的機票。

想不到一個Mykonos會搞掉我們這麼多時間,

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

下午又照往例的在網咖度過一個美好的下午,

再次感謝這時候在台灣陪我聊天的朋友們~~~

傍晚的時候,我們討論這一天也不能浪費了,

晚上要找個Party玩,可是前兩晚去的Taverna都已經膩了

所以我們決定去有名的Paradise Beach

(來Mykonos 沒去過Paradise Beach哪叫做來過Mykonos!)

Paradise Beach離Town有4km

因為沒有摩托車讓我們自由的移動,

所以只能撘公車過去~`

最晚的公車到11點,每小時一班

也就是說如果沒有撘到11點那班公車回到鎮上,

我們要嘛就是在那玩到天亮 要嘛就是走回來..

討論的結果是撘九點的公車過去看看情況,

不好玩的話就撘11點的公車回來。

照往例,為了儲備體力,又先回房間睡覺了.~

很不幸的是...我們睡過頭了.=.=

醒來剛好九點..趕到公車站的時候車子早已消失無蹤,

沒辦法拉,只好搭十點的。

但離十點還早,所以又決定來個夜遊Myknonos,

我們開始往之前都沒走過的方向移動,

越走越遠,隨著時光飛逝~~十點又快到了

我們拼命的趕回公車站,就當離公車站還有100m左右時,

悲劇發生了~~

到Paradise Beach的公車就這樣從眼前開過去~殘念Orz

這次真的火大了...我們決定用走的過去.~

可是呢,問題來了..~~我們不知道路.=.=

跑去公車站旁的超商去問店員,怎麼走到Beach,

靠,他說我瘋了,太遠了,死都不跟我說怎麼走.=.=

改變策略~..搭車過去然後在那待到天亮!

這次可真的學乖了,我倆各買了一瓶Ouzo還有Coke

回房間多穿了一件衣服休息一下,

就提早20分鐘過去等公車了,這次總算搭到了吧。

在還沒到Paradise Beach的路上,

我們就把Ouzo喝完了..=.=.(真是酒鬼)

大概開了15分鐘左右吧,就到達了Paradise Beach

一下車的時候,我們很興奮的找Party在哪,

可是!到處安安靜靜的~~(理論上要有很大的音樂聲阿)

也許在海灘上,所以聽不到吧,

我們開始往海灘上移動,

因為喝的有點醉了,所以即使感覺到有點不對勁,

仍然很high的邊走邊玩,

突然間,我們發現了一輛挖土機!!!




好吧,挖土機不是重點,我們又繼續往下走,

終於走到了Paradise Beach~~~

好美阿~~阿不過~~人勒 ?Party勒?

Nothing but cold.......................................

有圖為証



好不容易找到人了.~~~"兩個"..

一對從英國來的情侶,很悠哉的坐在桌子旁看書

一問之下才知道.."Party昨晚就結束了......"

現在怎麼辦?在沙灘上做著呆到天亮嗎?

跑到Paradise Beach的接待處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找cab

計程車還不願意來!這也太大牌了吧!

真的火大了加上幾分醉意, 我們開始"走"回去!

半夜12點多在Mykonos荒涼的道路上散步,

也算是一般遊客不會有的經驗吧.~=.=

邊聽音樂邊唱歌(真是囂張的遊客)



大概走了一個半小時吧,終於走回鎮上了。

不過..~~~~我們並沒有直接回房間睡覺

而是又跑去了Scandivinian......=.=

今晚,遇到了四個Irish Girls..~~..





也不枉我們半夜走了這麼遠的路了..

不過我實在已經累翻了

到四點的時候我就跟Bernd說我要先回去睡覺了,

剩下Bernd在那繼續high...

可是....我忘記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房間鑰匙在Bernd那......Orz

最後我只好很可憐的在客廳睡,一直到Bernd回來

一躺到床上後,

我再度有印象跟記憶的時候已經是隔天中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