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Mykonos島第一天就租了一台50cc.

載著我跟Bernd兩人應該超過140kg..非常吃力的上山下海.

把整個Mykonos島都逛了一遍

這邊不知道騎機車要不要戴安全帽..反正摩托車店沒給我們

我們也就沒戴..

遊島最主要的目的是要決定我們今天要在哪個海灘渡過下午..

結果看了很多海灘絕定要去Kalafati Beach

(雖然我比較喜歡Lia Beach 不過我這人最大的優點就是隨性)

就騎車去啦..

希臘人騎車相當兇猛(還是遊客騎車兇猛.=.=?)

反正在希臘騎車有股淡淡的熟悉感..

一方面是爬上爬下的路跟中興嶺的山路有點異曲同工之妙..

另一方面這邊人騎車凶狠的程度一點都不輸台灣人..

我當然不能丟台灣的臉..也是很兇猛的騎.

反正我也不知道歐洲的交通規則..

給他催下去就是了..

(不過只有小50..還載兩個男的. .催到底頂多40..一點都不兇狠.

還一直被車子叭Orz)

我們還帶了Ouzo跟可樂要去調酒.

(Ouzo是義大利一種香料酒..酒精濃度大概37.5%吧.不是很確定

昨天本來買來要喝到醉再去taverna玩..結果根本沒喝就殺去了).

到了Kalafati Beach ....

"Perfect"只能這樣說..溫暖的太陽..美麗的愛琴海...漂亮的沙灘.

人不多很安靜..浪也不大..海水冰冰涼涼的...

在海灘上我ㄧ口去喝了一堆Ouzo...就衝進去美麗的愛琴海中了..

我還拍了愛琴海特製短片..請各位看倌別轉台等我回國..

感覺像在夢中...我在希臘的愛琴海中游泳...

酒精在我身體裡面快速迴旋..冰涼的海水帶走我發熱的體溫..

游累了之後,我直接走上沙攤就倒下做起日光浴..

躺沒多久就睡著了...好舒服..

睡醒之後又去游了一陣子又回沙攤作日光浴..

一直躺到六點!..

我就在愛琴海中看著夕陽落下..

不過天氣也開始有點冷..我跟Bernd騎上有時候不太聽話的小50

邊騎邊斗 不過很爽..

晚餐決定吃一家道地的希臘大餐..

找了好幾家 都找不到希臘食物

(這時候就看出結伴的同夥知識很重要,我根本不知道希臘道地食物是啥.)

最後終於找到了一家餐廳..

價錢.hmm..用歐元算的當然貴..!..大概吃掉30 euros(1千多塊台幣)

這種價位在台灣可以吃到撐死了..不過在這大概只吃到6分飽

但是足夠了.而且很好吃...!!!

Souvlaki是一種烤肉,有機雞肉跟牛肉可以選

我們選的是雞肉..我覺得滿好吃的..不過Bernd不愛

Moussaka是有像千層食物的感覺

最下面三層是馬鈴薯 肉醬 馬鈴薯

 最上面一層皮我不知道是用什麼做的

超好吃!..雖然有點鹹.~~

還點了一杯Greek Coffee...很難喝!!

粉粉的..我真的不大喜歡...

今天是很悠哉的一天

睡到自然醒就到沙灘躺到傍晚..

吃了一頓大餐就回旅館了..

好好的休息去迎接更漂亮的Santorini.

Allen昨天對我說..

"When you go to Santorini, make your camera re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