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希臘似乎都把Bar叫做Taverna,

而Mykonos島最有名的四個S(Sand, Sun, Sea, Sex)

很可惜的我只享受到前三個,

雖然昨晚算是喝的很醉也玩的很瘋,

不過還是讓各位倌失望了,玩到早上六點就回旅館倒頭就睡了,

不知道是希臘人本來就熱情,還是這邊遊客熱情,

Bars裡面可以輕易的跟一個女孩接吻(in 10 mins)

大家都比此問候從哪來,互相擁抱,

當我玩累在外面的桌子休息的時候,

一個澳洲光頭佬跑來跟我說話,他叫做Allen

聊的很開心。他跟他女朋友正在旅行,已經旅行三個半月了,

總共六個月.(為什麼外國人總是很多時間旅行)

可是他女朋友喝的爛醉,他就一個人跑出來玩了,

他覺得為什麼不能出來玩..大家出來旅行

可以認識這麼多的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大家坐在一起喝酒聊天 享受這個wonderful night..

後來又來一個波蘭人(不過名字不記得 太難唸了)

哈..後來又一值點酒喝..大部分都是澳洲佬付錢..

那波蘭人好像已經旅行到沒錢了(後來還有跟我要1歐元=.=)

不過其實也沒差..因為我們到處跟人要煙抽(我根本沒帶煙出國)

還跟隔壁桌的一個義大利女生要煙 哈哈 ..很有趣

然後硬是跟服務生凹了酒給我們喝..

大家一起敬 "Fucking Mykonos!!"

Allen很驚訝我一個人這樣旅行(雖然有Bernd陪我前九天)

不過...管它的.都來了~~~:P

喝到五點那家店關了 我們決定再找一家

可是找到那ㄧ家不讓我們進去

因為一人要10 歐元 可是我們硬凹說10歐元讓我們四個都進去

那站門的死都不肯..Orz..

我們就在酒吧門口做到天亮,

聊沒兩句就擁抱...乎..真的喝到有點醉..~

就這樣到天亮最後的一次擁抱 我們各自走回旅館.

"To Fucking Mykon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