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7號,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情,騎上我的哈雷 "勁 150 "出發前往駕訓班,就在快抵達目的地的時候,好死不死這台車齡超過十年的老車竟然突然熄火,發不動!"靠盃" 我內心暗自的靠邀著;幸好附近就有家摩托車店,我就拖去給店家修。

    一到那店家,那老闆一出來看到我問說"什麼問題?",我跟他大概解釋了一下,那老闆又看了我一眼,全身上下打量了一番,緩緩的說出"年輕人,在當兵嗎?",一聽大驚,"是阿。"我只好這麼回答。老闆又問說"去找女朋友嗎?"  囧 ~ ~ 我實在說不出口我是要學開大貨車=.=,只好說我是來找朋友的Orz,不過老闆還不死心的繼續在追問,"你是軍官嗎?" !!!這樣也看的出來,這老闆太屌了,"對阿,老闆你怎麼知道?", "開玩笑,看樣子感覺我就知道了,想之前我當兵的時候!@#!@#!@#~~~" 開始亂喇他之前當兵的事情,不過聽他說的內容這位老闆應該也是位軍官退伍,但是呢,我實在是比較關心我的車怎樣才修的好,所以也不想問他。

    好不容易老闆喇了一陣子,我看一下時間"靠! 九點了",已經遲到半小時,我只把車留在那,用走路的走到駕訓班。到駕訓班辦李了一下報到手續,一起來學的還有一個年紀看起來跟我差不多的男子,還有一個疑似是他老婆的女生也來學開大貨車(因為還帶兩個小孩,而且沒錯他的確是來學開大貨車,女生開大貨車超威的!)我跟那男的是同一個教練,走去大貨車停車地方的路上,那教練問我說"你在當兵嗎?"...........是怎樣,我看起來真的很有軍人的味道就是,這一切都不打緊,上車之後教練開始教我們路邊停車、倒車入庫等等有的沒的,就跟以前學開汽車一樣都有很多口訣,不過呢,上次開手排車就是在駕訓班,過了將近七年後,第二次開手排車,就是開大貨車~~.XD,超刺激。教練教完後就閃人不知道閃到哪去了,就剩下我跟那男生兩人輪流練習,自然邊開車邊聊了起來,由於他之前已經聽到教練問我,所以他知道我在當兵,不過~~他還是問了一個問題,"你是軍官嗎?",.......我真的很像軍人就是了.>"<。不過那男的原來是士官長退伍,去年剛剛退伍,今天遇到的都是榮民,這是老天叫我簽下去的徵兆嗎???

    最後要結束上課的時候,大家都不見了,那個士官長先走了,教練也看不到人,我一個人開著大貨車不知道該拿那台車怎麼辦,總不能停在那就跑吧;猶豫了一陣子,我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我要把車停進原本開出來的地方(PS:那個格子兩旁停了兩輛大貨車),開阿開阿,車頭過了,很爽很好,開阿開阿,轟隆,後面尾巴跟左邊的那台貨車尾巴撞到了Orz,整個卡死,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是,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在此時,另一個教練出現了,叫我先把車放著就好T.T,真是救星。要下車的時候,我又發現一個問題,我不會把車子熄火.-____-,明明鑰匙都拔掉了,為什麼車子還是發動的!!怎麼搞都沒辦法把它熄火,我只好當俗臘,飛也似的逃離事故現場。

    這次上課我有幾個心得

1,千萬不要逞強自己想把車停進停車格。
2,我要把軍官的殺氣隱藏起來(不過我應該沒有這種東西吧=.=)。
3,開車前一定要先學會熄火。
4,請各位朋友在路上不管是走路、騎腳踏車、騎摩托車、開車的時候,看到大貨車、大卡車、連結車、砂石車、大客車等之類的請能閃多遠就閃多遠,因為開過才知道,真的很多地方都看不到=.=,馬的 想起以前在砂石車旁邊飆車,真不知道自己那時候哪裡來的狗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