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他自己設計網站的首頁照片,我覺得左邊那個很有上海灘的感覺,可是他覺得很難過的是,"有人說像孫中山",哈哈!但我覺得會打鼓的孫中山很屌阿。直接點圖片可以連去他的網站喔~~可以去看看他去美國拜師學藝的照片,很有趣。



     跟小仕老師結緣是研究所的事情,那時候很想學Conga,於是呢!我在網路上查到台北海國有教手鼓,同時在一個禮拜天的晚上,突然想去找我弟聊天,打電話跟他約好後,我禮拜一就從新竹搭車到高雄找他吃東西聊天睡了一個晚上後,隔天又搭車到台北要去海國詢問Conga教學的事情(現在回想我真是瘋了)。海國的地址是在南京東路跟吉林路口,南京東路嘛!對於那時候只會在台北搭捷運的我,很自然而然決定搭捷運到南京東路站再走到海國,反正地圖上看起來只有幾條街嘛!結果整整走了30分鐘!30分鐘!而且它離火車站竟是如此的近 Orz~~~

     問了Conga的課程,很阿殺力的報名,老師當然就是小仕老師。不過Conga的課上了幾堂後,因為在新竹沒有Conga可以練習,我又不可能特別從新竹到台北練習,後來又很莫名其妙的轉回學爵士鼓。不過跟小仕老師漸漸熟了之後,發現他真的是個很有趣的人,思考邏輯跟一般人不太一樣,講話方式也很特別,不過對學生很好。之後每次上台北上課,一上就是一整天,打累了就聊天,聊夠了就練習,就這樣度過了兩年,跟小仕老師也變成亦師亦友 (大概是因為我會修點電腦的關係吧:P),從小仕老師那總是可以得到許多有趣的事情跟表演的情報,當然我也總是會以幫他修電腦作為回報。其實我很希望退伍後還可以繼續跟他學打鼓,雖然我是個不成才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