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如願以償的看到這部片,

其實整部片沒有非常的高潮起伏,

不過我看的卻很感動,

Will Smith其實算有很傳神的演出了那感覺,

不過也許是大明星當久了,亦或者是本來就要表達出的感覺,

不管再怎麼的窮途潦倒,還都會散發出一股霸氣,

印象最讓我深刻的有兩個地方,

一個是他們在廁所度過一晚的那一幕、

一個是當他拿到正式工作的那一幕,

同樣都是男兒淚,不過卻是完全不同的情感,

本來我一直覺的當個單親爸爸是很Man的行為,

的確,很Man,不過卻是外人無法了解的辛苦,

再者,看到一個成功者的思考模式,

其實他大可去找一份打工的工作,一定會有收入,

可是他堅持要他的骨質掃描器賣完,

堅持要去實習一個工作幾個月,

最後錄取率只有1/20,而且他的競爭者全都是高學歷,

而他只有高中畢業,等於是賭上了他的全部,

這其實無關乎他的聰明,而在乎他的決心跟毅力,

Walk the Walk,大家都知道有毅力有決心,

可是真正讓你去過完全沒有任何保障的生活,

有多少人可以忍受可以堅持努力,

這也是為什麼,大家都知道努力會就成功,

可是成功的人卻這麼少的原因,

不論再怎麼困苦都還是堅持,

知道總不如親身經歷來的深刻。

再者,這世界上有這麼多需要幫助的人,

這個地球更需要保護跟愛護,

現在也許我沒能力,

不過我一定要照顧到世界上需要照顧的人,

愛護地球;人類的家;人類的母親,

我要創造一個大組織,並且我相信科技跟自然是可以並存的

讓科技幫助地球而不是破壞地球,

同時能讓每個人都能盡己所能的發揮自己的長處,

我想這是我人生目標,也是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