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是我第一次當上值星官,

身為當中最菜的一個又是唯一的

義務役軍官,其中的緊張不可言喻,

一早就碰到別人都沒碰過的狀況,

值星官室的網路斷了!

見鬼,早上九點要登入兵力回報系統,

不然就要申誡一次,

好不容易在八點五十搞定,嚇出我一身冷汗,

第一次很多事情都搞不清楚,上班點名喊口令

,接電話處理狀況等等,都有小出錯,

不過我都安然撐過了,到了晚上想說好不容易

白天結束了應該沒什麼事情了吧,

跟我的副值星官說聲"我先去洗澡~~"

就在我洗完舒暢的熱水澡回到值星官室後,

我的副值跟我說:"等等要跑基幹"

(所謂的基幹就是有點像緊急戰備演練,會發佈

命令狀況,值星官要依據這些作出處置)

聽到我臉都綠了,"靠 運氣也太好了吧,別人當值星

幾十次都遇不到一次,我第一次當就遇到了"

從八點多開始就一直處於高度緊張狀態,到處問學長

要怎麼處置要準備哪些東西,

一直搞到快一點才去稍微休息一下,

結果到兩點初頭就被挖起來了..Orz

開始接會談電話,作戰指揮中心下達命令,

我開始狂抄命令,抄完後廣播集合所有留守人員

還把隊長跟分隊長全部挖起來去作戰指揮中心開會,

然後我帶著留守人員全副武裝,帶著鋼盔、S腰帶等等

殺到守備位置開始吹風,那時是四點左右

吹阿吹阿吹阿,吹到五點,狀況結束.=.=|

一群人又回到寢室,大家解散去睡覺,

我又開始寫報告,一直搞到七點 才結束

然後八點開始上班,

我只能說: "我運氣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