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月了,入伍到現在已經四個月了,有時候部隊在去教室的路上,或是早上澆花的時候,又或是傍晚去出公差的時候,走在通校的校園裡面,爾偶總是會浮上一種寂寞感,似乎全世界週遭的人都消失了,只剩下我.常常會回想起,在大學研究究所的種種,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宿舍睡醒之後走去上課那段逍遙自在的日子,而Lab811是研究所溫馨且溫暖的回憶.六年!約會,打鼓,練團,表演,玩樂,唸書.....老天!我做了好多事情.半夜在綠色的椰子床墊上醒來,因為夢到了過往種種,在那一剎那間我會分不清楚窗外的月光是何時的月光,自己身處在哪個時空,阿!是的,過了好一陣子,我才認清現實,是的,我現在是個軍人,即使再不捨,我還是得揮手和過去道別.再見了,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