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巴馬說:

 

「假如我們等待某人或等待未來某刻再做,

 

改變永遠不會到來。

 

我們就是我們在等待的人。

 

我們自己就是我們所追求的改變。」

 

我想這句話很適合作為2008年的結尾。

 

今天是2008的最後一天,

 

這是我剛出社會的第一年,發生了許多事情,

 

其實對於很多事情,我更迷惘了。

 

就像是剛放出籠子的鴿子,

 

還在空中盤旋著找不到方向。

 

我有許多的不成熟,

 

當自己的各種弱點赤裸裸的暴露出來

 

真的是很痛苦的事情,

 

而去改變是更加痛苦。

 

我體悟到幾件事情,

 

會有許多的朋友給你各種不同的人生建議,

 

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適用在你身上,

 

也沒有所謂的對跟錯的選擇,

 

只有作出選擇還有學會忍耐。

 

自我的修練反而變成是2009年重要課題,

 

2008年的最後一天,

 

我心情不是喜悅跟期待,

 

而是一種平靜的嚴陣以待。

 

因為我看不到終點,

 

所以只能努力的往前衝。

 

至於心中的小小願望,

 

就收著吧,

 

鎖在心房街8巷18號樓上閣樓右邊的桌子的小抽屜裡,

 

編號是11291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