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不久前我的外婆來台北玩,在大安森林公園拍的照片

她是個很可愛的外婆,

記得在我高中的時候,

我跟她一同到美西玩。

在迪士尼樂園她除了太空山沒玩以外其它全玩了,

那時候他六十幾歲...很勇猛的外婆

這次她來台北,由於關節退化開刀的關係,行走已經不大方便

我牽著她的手慢慢的走

帶她逛了101、吃Coldstone、糖朝、九如,逛大安森林公園,

在101上了觀景台,看台北市夜景,

回到東勢鄉下,她很高興跟鄰居說她到台北一個有101層的高樓

搭電梯很快就上去了,不過要花錢有點貴

鄰居問她說 "那可以走樓梯嗎?"

她回答 "我不知道,不過應該可以吧,用走樓梯不用錢 "

這是我可愛的外婆

老媽說,感覺的出這次她來台北玩很開心....

雖然我小時後跟外婆不是很親

但現在我發現,其實我很愛她。

外婆,願你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