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為什麼這一天的文章會拖這麼久,

其實我也是猶豫不決,

最後下了很大的決心要把這天的事情告訴大家,

希望大家不要跟我遇到一樣悲慘的遭遇。

昨天其實大概玩了Naple的一部份,

但是今天不想再留在Naple玩,

所以我決定到Naple附近的一個小城鎮Sorrento玩,

到Sorrento要做火車,不過坐火車的地點不是在大的火車站,

而是在旁邊一點點的Circumvesuviana火車站

從這火車站可以到Naple附近許多景點,

像是Pompei或是Sorrento等等。

一早起床在旅館用過早餐後,

(這家應該是我這趟旅程中住的最高級的一家旅館,

連吃早餐的時候我都是很悠哉的聽著ipod,

坐在餐桌前享用咖啡以及烤的剛剛好的麵包及土斯)

拿著我的Tough包包就往Circumvesuviana車站出發,

前往車站的路上會經過一個擁擠的街道,

很多黑人在路旁擺地攤賣東西,

雖然是在白天,但因為很多黑人,

所以我也不自覺的提高了警覺,

走一走結果因為我要閃一個人而不小心撞到一個黑人,

他叫了一聲,我趕忙跟他道歉。

撞到他之後我也不敢繼續停留繼續往前走,

突然之間我感覺到有人像我逼近,

回頭一看剛剛被我撞到的黑人正以很快的速度逼近我,

然後從我的旁邊經過,

跟著是另一個黑人從後面撞了我一下,

(這時候我得先說明我的Tough包包,

它是的單肩背的包包,前後各有一個小口袋,

我再這些小口袋中放了一些隨身必備的物品!!)

當後面這個黑人撞我時,我非常警覺的往後看他,

就在那個瞬間!!!!

我看到他的手非常迅速的從我包包後面的口袋抽走了一個東西!!

速度超快的..我只看到我的東西一閃就不見了,

就在我還在讚嘆他的手法俐落又迅速的時候,

另一個想法又在我腦袋中出現,

"我該跟他要回來嗎?"

當然那不是一個很貴重的東西,就只是一盒保險套而已,

考慮了兩秒鐘後,我放棄了那可愛的小盒子,

那還是agnes b.的保險套盒子!!

而且我又考量到了他如果發現他偷的是什麼東西之後,

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於是呢.~~受害人加速逃離了現場,

"阿彌陀佛...希望size能合他的意思"

到了車站後,看了車班買了車票就上車了,

其實我一路上搭乘交通工具不時會遇到一些狀況,

像這時,就當我找到了正確的月台,上了火車等開車時,

等阿等,突然間乘客都離開火車往外移動,

(幸好我沒在睡覺=.=) 我趕緊往窗外看月台上的電子看板,

發現電子看板上剛剛還顯示我這班火車,

現在已經變成另一班了,

的確!..車站有廣播..!!...不過我聽不懂該死的義大利話,

出外旅行的守則之一就是順著人潮走,

即使走到廁所也沒關係,因為..."大哥是對的"

衝上了正確的火車後,火車也開了~

一路上天氣大好!..晴天.!!..舒服的天氣,

可是呢.~~~..就在快到sorrento時候

火車故障了.Orz..

就卡在鐵軌上足足30分鐘!!

同車的還有一堆在半途上車的義大利青少年,

有男有女...彼此玩的很high..

只有我一個人眼巴巴的看著他們開著似乎是年輕人專用的笑話,

因為我還是聽不懂該死的義大利話,

所以我只能猜測那是年輕人專用的笑話。

好不容易,火車好了,也終於到達Sorrento,

這是一個美麗的靠港小鎮,

一切像是童話故事中的小城鎮,

高高的懸崖峭壁上是城振,下面就是停滿船隻的港口,






我還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攝影展,同時偷偷拍了一些作品起來







Sorrento其實很小,主要的街道就兩條,

在這個似乎與世隔絕的小鎮,每個人看起來都很悠哉,





下去港口有兩條路,我從離火車站比較遠的那條路下去,

從靠近火車站的這條路上來,

相當陡峭...爬的我很喘..=.=

不過下去的時候會經過山崖裡面,從中看出去的景象很特別



在這邊除了悠閒的享受時光跟空間的隔離以外,

當然還有不能忘掉的冰淇淋!!!!

找了一家冰淇淋店,狂點一客大的.!..6歐元.=.=


(夠大了吧)


(好吧,其實是這個...沒錯..這要6歐元)

當然不會錯過咖啡..(不過我很後悔不是點espresso)



我不是進去剛剛照片中很大冰淇淋作廣告的那家店,

而是在稍遠一點,裝潢的很乾淨簡單的一家店,

在裡面有個可愛的小女孩引起我的注意,

似乎是其中一位店員的女兒,

拿起相機偷偷的幫她拍了幾張照片




(真像個洋娃娃)

在Sorrento悠哉的晃到了下午,商店也陸續開門了,

就在往火車站的路上.~~~

一家店引起了我的注意,這店感覺有點像是Net的感覺,

但是質感更好,不自覺的進去逛

一逛就逛了一個小時~~~Orz

瘋狂採購我的冬季衣服

(請各位想要自助旅行的朋友別像我一樣,在快十月的時候,

只帶短袖跟風衣外套就去歐洲旅行了)

買了外套,圍巾,長袖,跟薄毛衣,

真是過癮阿~~~..義大利的衣服真好看

帶著兩袋的戰利品,我搭上了回Naple的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