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早上九點我就醒了,Bernd還在睡

(他真的很會睡,可以一直睡到中午以後,

一個一點都不德國人的德國人)

醒來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問船有沒有開往Santorini,

答案當然是"No!"  無可奈何的情況下也只好不管了

反正等Bernd醒了再討論要怎麼辦。

不過早晨的Mykonos有另一種安靜的甜美,

大概因為遊客在晚間都玩到累了,所以早晨出奇的安靜

隨手拿著相機就紀錄下了這個瞬間





漫步走到一家咖啡店,裡面看起來有許多當地人在裡頭吃早餐,

出來第七天了,我也沒在管是否我進去太突兀,

就逕自的走進去做在bar檯邊,點了杯Cappuccino

雖然不是非常好喝,

不過足以止住我腦袋中渴望咖啡因的聲音,

"What a wonderful morning !" 

除了船不開以外 一切都很完美。




大概晃到中午,也該回去把Bernd叫醒了,

結果在路上看到非常有趣的景象,

一隻好大的鳥跟一個人站在一起!

(我真的不知道這鳥叫什麼名字orz,

這大概就是神雕俠侶中的神雕吧~~~)

這鳥是真的,有個老太太想去摸他還被他啄了~~




在告別神雕之後,我回到房間把Berndr叫醒,

跟他說船不開的事情,

不過其實我們也沒別的路走,只好繼續等下去,

只能把原本計畫待在Santorini的時間一直縮短。

但也就是說我們得在這再待一晚,Bernd不愛這間有霉味的房間,

所以我倆又背著大包包走到前兩晚待的民宿去,

老天真是有夠遠的,而且後來證實這是錯誤的決定。

因為老闆娘看到我們之後很開心(這當然,因為生意又來了)

不過我們原本住的那間房間已經有人住了

只剩下一間小間的,沒辦法我們只好答應住下來

想不到他趁機獅子大開口要30歐元,

那是一間非常小又是共用衛浴的房間竟然開口30歐元,

可是因為背著行李走了很遠的路,我們也懶得再去找跟殺價

只好被坑了。更令人不爽的是,原本有free Internet可以用

可是電腦竟然壞了,也沒很積極的修,

讓我們原本對這家印象極好的民宿瞬間評等降為"賣出"。

下午沒例外的又在網咖泡了一下,

不過今天有好一點,有跑到鎮上遠一點的地方閒晃,

靠近海岸的時候,才真是感受到風真的超大,

我們甚至在岸邊玩起了"風強還是我重"的遊戲

(後來想想真是不知死活,一不小心可能就一路滾到海裡了=.=)



而今天呢,我跟Bernd發是絕對不再睡過頭了,

所以很早就先回房間睡覺儲備體力,一直到晚上12點的時候,

其實我倆都還是很想睡

幸好這時候我認真向上的精神出現了,

硬是驅走了睡魔 把Bernd叫醒..~換上戰袍就出發了

今晚的策略是先到前幾天我們沒進去的那家Taverna

因為那家開到早上六點,

很奇怪的是 這次去入場費就從10歐元變成5歐元了~

大概是因為還早吧,不過裡面人還真是少的可憐=.=

後來實在受不了,我們又跑去Scandivanian

呼 這就high多了,有了第一次的經驗,

這次很快的就融入了氣氛,玩的更high了

相信這兩位美女可以稍微滿足各位看倌的想像力



玩到了快四點,我們又轉戰六點哪家Taverna

人果然變多了,因為人潮開始往這移動,

其實很難形容這種好玩的感覺,

雖然在台灣以前也常過夜生活,

不過也許是因為新鮮感,

也許是因為人在國外,

也許是因為外國人的熱情奔放,

所以就連空氣中都充滿著催情的異國氣味,

有人說這是世界上夜生活第二好玩的地方,

(第一好像在巴西附近的小島)

所以又一次的,我們迎接了早上的晨曦,

累到甚至沒印象是怎麼走回房間睡覺的.~~

"To  Fucking Mykonos, let us leave he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