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幻想著,我幻想著,


風兒沙沙吹起了一大片的綠,


烈日高照下的午後,


靜謐湖光閃閃的銀湖不理會上頭盤旋的熱,


兀自保持著它的冷靜,


仰視著盤據在它身後帝王般君臨天下的聖山,


白色的王冠代表著它的權威,


軍容壯闊的綠色軍隊被風壓著對它行禮,


風是山的權杖,是掌管軍隊的兵符。


幻想著,我幻想著,


馳騁飛奔殺過這綠色大軍,


揮舞著手中的樹枝斬殺敵軍,


手握石中劍而我是亞瑟王,


殺到了湖邊舉劍指山,


我們都是王,


它睥睨著看著我,


我也不甘示弱的昂首瞧著它。


幻想著,我幻想著,


留劍在湖邊,


縱身一躍,


身體在銀湖中劃開了一道細長的痕,


冰冷的湖水竄進體內,


銀湖試圖冷靜我興奮的血液,


我朝聖山大吼,


它給了我回應,

 

我倆達成共識

 

讓這場戰爭在阿波羅的見證下落幕,

 

他是太陽神、是光明之神。


幻想著,我仍幻想著,

 

我將這場聖山之戰的榮耀,

 

獻給了我的愛,

 

見證我倆的永恆。

 

                                     ~魔苦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