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有提過Patra是希臘的第三大城,

早上從鬼屋般的hostel起來後,

刷個牙把包包寄放在櫃檯就逃出來了,

今天最主要的事情是買到義大利的船票,

由於之前聽說德國已經開始冷到會罵人了..

所以我非常隨性的改變我了原本在台灣規劃的行程,

放棄了搭船到Venice 而是直接到Bari

這樣也省了不少時間,到Venice要37hr 而Bari要12hr。

搞定船票後,跑到小i去要了張地圖...

就開始照著LP上面所指示的目的地出發

是哪裡呢~~~..是網咖!!

LP上說這邊有最便宜的網咖...不過我證實了LP是騙人的

而且這邊的有些網咖還不能讀中文

在到達網咖的路途上,經過了一家書店

考慮了3分鐘後..我進去買了一本Italy的LP.=.=

因為原本那本全europe的LP關於Italy的資訊實在太貧乏。

Patra的參觀景點只有一個古堡

一個有點空虛又有點高的古堡.~

得爬一個很長的階梯



而古堡有多空虛了..大概10分鐘就走完一圈了..

而且裡面一個人都沒有..

我開始在裡面拿出三腳架就玩起自拍

 



由上兩圖可以知道...真的是一個很空虛的古堡。

Patra的市中心很熱鬧..而且非常多的精品店

看的我是想買又不能買...殘念。

在Patra我最喜歡的是在在火車站附近的一個大廣場,

廣場週遭都是咖啡店~

每次用餐時間我就會走到這..

買一個麵包點一杯咖啡..拿出筆記本跟ipod

享受這奢華的片刻...

晚上的廣場更是浪漫的讓人流連~~

感覺居民都跑出來了..

大家坐在各個咖啡店的露天廣場聊天..~

這種情景我想在台灣應該看不到吧.

在台灣..悠閒似乎是種罪過..

我是偽裝的歐洲人偷偷的品嘗這異國風情







一直晃到了快12點.~~..我終於讓自己面對現實

是時候回hostel了..Orz

在回去的路上.~~.意外的發現一個應該是海軍宿舍

相當帥氣...我還偷偷在旁邊拍照 怕被發現



真慶幸自己一口氣在hostel就付了兩晚的錢,

因為這裡不是觀光勝地.~~.所以我幾乎沒看到任何亞洲人,

加上對hostel的印象極差,

原本想住一晚就直接去Italy,

不過轉念一想..為什麼我不多給這個城市一個機會去了解它?

就這麼五秒鐘的停頓.~~.改變了我的決定,

也讓我見識到Patra迷人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