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旅行的好處在於,

你不用跟著旅行團一起起個大早,

我很滿足的睡到中午..Orz,

在附近的麵包店解決完brunch後,

開始思考今天的行程。

其實對於Santorini我知道的景點也只有Oia而已,

但有了昨晚差點凍死在路上的教訓,

今天我實在沒啥興致再去一次Oia。

所以最後結論拍板定案,

就是到鎮上Fira去晃一晃,

好好的喝咖啡寫明信片還有買明天離開的船票,

很簡單的行程~~~~

Fira是Santorini中唯一稱的上城鎮的地方,

基本上因為靠近Oia,所以東西是沒有所謂便宜的。

大概下午兩點到了Fira,開始很悠哉的亂走,

原本手上拿著跟摩托車店老闆要來的地圖,

也懶得看了。

買船票倒是很容易,到處都是賣票的地方,

不過最難決定是的是船班的時間,

有快船跟慢船, 

我可以選擇搭隔天中午的快船,傍晚就會回到雅典,

或者選擇搭晚上的慢船,就會在船上過一夜。

為這兩種我苦惱了大概將近30分鐘,

把兩種選擇的後續行程都沙盤推演了一遍,

還是做不出定論,

不想選快船的原因在於回到雅典就傍晚了,

我不想在雅典多停留一晚,

想直接搭六點的火車到Patra,但是會非常趕

可是如此一來,我到Patra大概就是九點多,有點晚。

至於慢船則就是很單純的不想多浪費時間了。

最後下結論還是靠著直覺,就跟他拼了選快船!

解決完船班後一切都很輕鬆了,

慢慢的品味Fira,拍出了許多我很喜歡的照片,





在Fira山腳下是一個舊的港口,只有一些cruise在使用,

不過這邊有個滿酷的東西就是,

你可以騎著驢子從Fira下去舊港口再上來,很酷吧!

不過我沒玩~ 

閒晃完後,終於打算作正事了~~~寫明信片,

不過難題又來了,這邊的咖啡都好貴阿.=.=||

本想找個風景很好的點悠哉的享受咖啡寫明信片,

一整個就不可能..

最後只好在一家看起來不起眼路邊的餐廳裡面

點了咖啡加上一盤 Greek salad(我好幾天沒吃菜了orz)

還是很貴,花了我快10歐元........

拿出了之前先買好的明信片,

拼命的寫阿寫阿寫阿~~~....

有收到我兩張明信片的人,

你們的第一張就是在這家小餐館寫的~~~

好不容易寫完了,也差不多五點

很開心的拿到郵筒投遞。

到了郵局後發現有兩個長的一模一樣郵筒,

一開始也沒注意,就找一個把明信片全投進去了,

離開的時候順便看了一下郵筒側面,

看了一下整個冷掉......

上面寫著"只寄送當地".....=.=

這下怎麼辦,根本不知道會不會寄到

思考了半天,覺得做人最重要的就是"誠信"二字

所以又回鎮上找家店又狂買了明信片跟郵票,

這時也顧不了價格,就在旁找了家咖啡店坐下

又開始狂寫.=.=

後來證明,只寄送當地的郵筒也是可以送到國外的

收到我兩張明信片的朋友們~~~~

這中間可是經過很多心酸血淚的阿.

再寫完了十幾張的明信片後,

太陽也快下山了~~..又開始慢慢變冷了

人是會學習的動物..

我騎上我的小50往回家的路上出發,

一個奢侈的一天,我盡情的享受揮灑時間,

美麗的Santorini~~..我想我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