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的行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要逛可以逛很多國家很多城市,

要看可以看很多的景點根古蹟,

可惜我的旅遊型態太不像觀光客,

很多地方我完全不知道是一個什麼地方就去了,

有什麼有名的,有什麼好玩的,

我甚至到了那都還不知道~~

不過又如何呢?

一些地方沒看到我不覺得可惜,

一些景點沒逛到我也不覺得浪費,

有人說"既然都到歐洲了,就順便去一些地方看看長什麼樣子"

hmmm...這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實在太緊湊了

我一個人旅行的時候實在不太愛,

反而喜歡從早到晚靜靜感受一個城市的脈動,

發呆的時候多於瀏覽,

so~~

放棄了法國跟西班牙很可惜嗎?

我是覺得還好...

我不是個觀光客,只是個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