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今天已經是第20天了,

同時是一個人旅行的第12天,

到現在還是覺得很神奇,

我會在羅馬的街頭寫這篇文章,

It's Rome !

但最神奇的是一路到這邊的過程吧。

雖然是一個人旅行,

不過也可以說我跟很多人旅行,

在雅典我跟Bernd遇到一個Amsterdam來的中國女孩,

一起逛了雅典逛了一下午。

在Santorini上面,遇到了兩個台灣團,

其中四個媽媽很熱心的塞食物給我,

還請我去她們飯店吃月餅,

只可惜我迷路了,找到飯店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還有兩位有趣的台灣大姐~..也都是好人。

從雅典到Patra的火車上,我遇到一個希臘老奶奶,

幾乎不會說英文,不過還是比手畫腳的聊起來,

也幸好有他,我沒錯過轉站的火車。

在希臘到義大利的船上,我遇到了一個中國旅行團,

還上了他們的遊覽車一起玩了一天,

還跟著他們免費混進龐貝城跟搭順風車到了拿坡里。

從拿坡里到羅馬的火車上,

我遇到三位紐約客,老爺爺老奶奶還有一位大嬸,

很熱心的跟我介紹羅馬哪裡好玩,

老爺爺還留了名片給我請我到紐約跟佛羅里達玩。

在羅馬,我遇到兩位西雅圖來的美國人,

一位是台灣移民,會說中文,

我跟著他們就在羅馬旅遊了兩天,

多虧他們我不用自己很辛苦的看著旅遊書查景點,

玩了整整兩天,吃了一大堆Gelato (Ice Cream)

很熱情很大方的兩個大哥,也邀請我去美國玩。

我就這樣一路白吃白喝了過來。

很神奇的是,有些人我只認識一兩小時,

最長只有兩天,可是卻可以一起天南地北的亂聊。

還有一半的路程,還有許多未知的東西等著我,

我往世界出發,卻發現世界比我想像的更遙遠跟遼闊,

我想出發的時間點就在決定要當兵的那一刻吧,

一切如夢卻如此真實,

這是我的一個夢想,現在已經成真一半,

因為不熟悉,所以感到害怕但同時也是如此才有趣,

夢想雖然一值在改變,

追夢的個性卻改不了,

追夢看似迷人但其實辛苦,

不過我還是會一值追夢吧。

Rome! A Rome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