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一個人的自助旅行,還有不到24小時就要開始了,

有點緊張也很期待的心情,

仔細回想第一封Bernd寄給我找我一起到歐洲旅行的email,

到現在大約兩個月,準備期不算長,

加上當時仍在當兵,還有搞機票簽證等等的瑣事,

很緊急的在出發前三天才把所有文件準備齊全,

算是可以出發到歐洲了.!

不過到了之後呢?.....其實沒啥用心在準備

買了一本LP on a shoestring 就打算靠它行走天下,

可是也都沒在看 哈哈,

就出發吧~~

退伍到現在三個禮拜了,其實很多的文章都寫到一半未完成,

當兵三個階段只寫完第一階段,

很多書的心得感想也在起草階段,

不知道何時可以完成這些文章,

更別提堆積如山買了還沒看的書了=.=

何況在旅程完成後,可能更遙遙無期吧~~

此趟旅程最大的目的不在觀光旅遊,

(反正我歷史跟藝術也不大懂~~~)

重點在探索內心更深處的自我以及考驗自己的氣度,

希望可以順利的成長蛻變,

也希望這短短的39天可以更加堅定我的心。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