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九點走在許久未駐足的校園,從D棚慢慢晃到工四的路上,

沿路皆是令人熟悉懷念的景象,

先是常常跟女朋友牽著手走去牽車的D棚、

跟著到了荷花池(還是蓮花池.?)..我似乎沒有印象這邊有看過荷花開過~

回憶最多的活動中心,我六年的青春有大半奉獻在這個地方,

四不像小鵝剛組團初期,因為還太菜搶不到練團時間,

所以都只能練半夜12:00~03:00,

好一段瘋狂的歲月,也讓小鵝的感情隨瘋狂而增溫,

當然小鵝隨著大家的畢業在星聲社的歷史中慢慢消失,

不過彼此的感情隨之昇華,不論大家在世界何處,

我還是那個傑西、賽林依然還是塞林、馬的林還是馬的林、

還有永遠的海豹、被我們摧殘的第一任主唱pinga、

總是搞不清楚狀況的freda、竹湖美少女serina、

還有許許多多跟我們團一起走下去的朋友...

太多的回憶、難以盡述;

走過活動中心,穿過永遠沒好吃過的一餐,

到九思亭,出現在眼前是巨大浩然圖書館的背面,

雖然在裡面的時間比起六年來可以說是趨近於零,

不過考試時的酸甜苦辣可是超級濃縮在那段短暫的時光中,

到了浩然前廣場,看著那塊綠色的小草坪,

不知道在這邊看了多少場演唱會,計中的背後就是竹軒了,

在那送過不少宵夜,同時也真誠的奉獻過兩年的青春給兩位女孩,

在陰暗的角落擁吻、捨不得分別,青春無價,

彷彿生命中就只有彼此,

時光當然飛逝,在廣場前往左手邊看去,

雖然遠方的是管學院,不過我的心思卻是在後面的女二,

成長讓約會不斷演進,

從還沒被拆掉的E棚開始,我忙碌的穿梭在女二間,

那時候曾經我覺得世界就是如此了~

不過現實總是比你想像的殘酷,卻也讓人更快速成長,

傷好了就再爬起來,傷疤是留給你的美好回憶,

所以戰場不斷循環,

感謝我生命中的每個人,我因此成長。

工程三館,科研營的搖籃,科研營中我到底作過多愚蠢的事情?

真的很蠢,不過也真的印象深刻,

那時候的那群人,有些現在身價千萬,有些不知道在何方,

更有許多許多都是我非常要好的朋友,

患難中的真情。

工三跟工四的中庭,我遠遠的看到在南方的三棟宿舍,

每棟都有我的足跡,

第一年大一新鮮人的12舍、第二、三、四年的13舍

還有碩一的研二舍,

彷彿跟室友打鬧,一起煮火鍋的笑聲仍飄蕩在裡面,

走進了系館工四館,

搭上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電梯到八樓,

出去仍是斗大的電信金字招牌,

"哇,想不到我已經畢業一年,而且退伍了!"

超級熟悉的Lab811,仍然沒什麼改變,

博士班學長也沒什麼改變

一切的一切的一切是這麼的令人懷念,

讓我不禁希望時光可以重來,

可惜...~~~~這些全在隔天我跟老師見面後全滅,

看著一年前我寫的論文.~~

"不禁仰天長嘆!天阿~~~~~我一年前是寫的是什麼鬼東西阿?

為什麼我自己寫的我自己看不懂?"

無奈阿....為什麼退伍了還要回實驗室寫論文Orz..

惆悵的感覺一掃而空,我又想畢業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