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中午一個朋友跟我說的一句話,

他說他在一本書上看到的,

不過我已經不記得說這話的人是誰,

只好盜用一下當做這篇文章的標題。

其實我們都努力的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但是所謂的"更好"是什麼其實沒有精確的定義,

一切都是依人而定,

我們只能努力的讓自己的選擇不會讓自己後悔。

對我而言最恐怖的情緒是 "忌妒",

這會讓人失去理智的情緒,

有了慾望所以才會有忌妒,

因為別人擁有我們所想要的,

或者說別人不肯給我們想要的。

無慾則剛,

但是此種生活是不是太過於無趣,

有時候為別人的慾望而活也許是另一種生命的意義,

為所愛的人而活,

所以過與不及都不好。

現在我覺得我真的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嗎?

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我目前在做的是我想要的嗎?

身體會違背靈魂,

唯有控制住自己的身體,

我才能真正掌控自己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