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是你讓我知道什麼叫做罪惡~.
                                                                               
總是在灰色的邊緣徘徊.~.良心告訴著自己不可以 

可是~卻總是忍不住一次一次的自我毀滅
                                                                               
埋首在你的神秘地帶..喜歡聽著當我舌頭在花園中遊走時
                                                                               
你的顫抖的呻吟聲..特殊淫靡的氣味更加騷動我的感官
                                                                               
每回的進入.~.身上的汗水.混雜著你的chanel香水.
                                                                               
因愉悅高潮而痛苦的臉龐 讓我不禁懷疑眼前的尤物是否是你
                                                                               
每當你沒辦法忍受的"喔~~~~"時...我笑了..

俯身下去用舌頭輕拭你的唇
                                                                               
"噓~~..寶貝~~...靜點..~.這是屬於我倆的時間" 

就有罪吧..墮落到我倆造就的樂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