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希臘搭船到義大利的時後遇到一團北京旅行團,

全都是很熱心好客的大哥大姐,

當聽到我從台灣來的且一個人獨自旅行,

全都很熱情的招待我,

請我喝了啤酒、紅酒、還有茶

吃了泡麵、開心果、豆乾、牛肉乾

阿 還塞了兩顆水蜜桃給我

真是快哭出來了~~~~

其實很開心的是可以用中文聊天,

大家都是說中文的人,

哪有分什麼彼此,

人民何苦、百姓何辜,

為半百年前的事情搞的現在亂七八糟。

台灣統一也好,獨立也罷,

我只希望在這個世界上可以有一個

夠有力可以保護我們的政府,

不管這政府叫什麼名字,

因為我們都需要根,都需要家的認同感。

可惜群眾是愚昧的,這狀況各國皆然,

掌權者的良心決定了國家興衰,

民主與專制只不過是裝上不同的包奘紙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