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a是希臘的第三大城,昨天非常驚險的抵達Patra,

到達的時候已經23:27了,

本來很擔心說這麼晚到這邊會不會有什麼意外,

到的時候出乎意料的還算熱鬧,

有人在街上走,還滿多Bar在路邊,整體來說我覺得滿安全的,

不過找到的青年旅館超詭異的,

第一次給我的房間門還不能鎖=.=

後來換了個房間有兩位奇怪的室友.

其實我根本聽不懂他們是哪一國來的,

據我猜測應該是東歐至土耳其一帶,

不過至少我成功讓他們知道我是從台灣來的!

雖然他們應該不知道台灣在哪裡XD

但總體而言我不太喜歡青年旅館的感覺,

或者是說mixed dorm..因為我覺得很沒隱私感

我還是喜歡跟認識的或是單獨一人房,

只要有可以聊天的地方還是可以很快認識很多人。

睡醒後就開始了Patra一日遊,

Patra的鬧區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很多精品店,

都非常的漂亮.>"<..看的我很心動。

可惜身為一個背包客,是不准許去買這些東西的Orz...

Patra唯一的參觀景點就是一個古堡!!

一個很空虛的古堡.=.=

大概10分鐘就走完了...哀..

還有很多的教堂,不過我都看不懂.....哈哈

我越來越搞不懂我出來旅行的目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