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對你所做的事情,盡最大努力把每件事情搞懂。

2.請真實的對待自己。

3.愈努力就越幸運,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4.我們對自己會造成最大的損害,就是期待事情會很容易。

5.盡量運用我們所擁有的,以及徹底的考慮我們所處的環境,並且要期待做的比自己能想像的還多。

6.只有一個贏家,其他都是輸家。只有一個人能活下來。

7.戰鬥沒有風險,沒準備好戰鬥才有風險。

8.我今天可以學到什麼是我還不知道的事情呢?

9.學不會服從的人,就不能成為好司令(by Aristotle)

10.千萬別教他人如何做,而是告訴他們做什麼,他們的巧思會帶給你驚喜(by Geroge Patton)

11.無法遂行的事情,就不要下令他人去做(by Sophocles)

12.重複做一件事情,我們就成了那個東西,所以傑出不是個動作,而是習慣(by Aristotle)

13.卓越可以成為一種習慣(by Aristotle)

14.第一場輝煌的勝利,就是征服自己(by Plato)

15.無論你們選擇從事哪一行,生命的品質跟你們對卓越有多投入成正比。

16.當你期待獲得你想要的事物時,人生就是搶奪。

17反覆練習才是王道。(由反覆練習的過程中,獲得掌握知識與技術的感覺與自信,這可以在真正的戰場上發揮作用。)

18.光是做到被期望的是不夠的,必須不斷努力超越自己的期待。

19.精確、直覺和節奏都是優秀所不可或缺的。

20.願景依舊是願景,除非你聚焦動手做並請付諸實現,願景才能為你帶來好處。

21.歷史不知到在何處休息,安頓於何處(by Henry Kissinger)

22.內心要能跟孤獨相處,外在必須接納一切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