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對於每個剛剛結束新訓或是專長訓的男性朋友,

對於下部隊必定充滿了不安,

不知道部隊那邊的長官如何?弟兄好不好相處?

畢竟會在部隊中待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還有那邊的生活環境如何?

該帶哪些東西過去?

這些都是會煩惱的問題,

小弟我也不例外,

帶了很多的東西,

像是衣服、內衣褲、書、跌打損傷藥、鞋油、

等等能想到的我都帶了,

到了部隊之後,幸好想的還算完備,

安安穩穩的過了三個多月沒缺什麼東西,

不過!!!

就在上上禮拜,一個上尉同事問了我一個問題,

讓我發現我終究還是少帶了一些東西,

他問我說~~~"你有沒有帶泳褲?"

!##$%$#% 有誰當兵會想到要帶泳褲進去的Orz,

更妙的是,前一陣子跟他繞著基地跑環場的時候,

他突然指著一個地方跟我說,

"有沒有高爾夫球杆阿,這邊有練習場。"

..............那時候我真的是無言了。

結論是:我有泳褲可是沒有高爾夫球杆,

有誰可以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