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我有一個很奇怪的現象,

我只要處在一個開放的空間,人多的地方,

或者是有網路有許多書的地方,

我會分散所有的注意力在這些地方上,

有些想法的想寫在網誌上的時候,

一碰到電腦我又被網路上的文章吸引過去,

文章看到一半又聊起天來,

聊天聊一聊又抓起旁邊的書看,

非常的多樣化也非常的分心,

只有在洗澡這些時候,

一個人關在一個小空間中的時候,

腦袋會出奇的冷靜,想法異常的清晰,

可以有很多的想法很多的點子,

可是一坐在電腦前,

卻又什麼都寫不出來了,

很多很棒的想法點子就這樣胎死腹中了。

不過我滿享受一個人在密閉空間的時刻,

也許就是難以擺脫俗世的紛擾,

所以這片刻的寧靜成了最佳的世外桃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