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的人慣於生活在熟悉的步調,熟悉的環境,

看著週遭的身邊的世界各處的所發生的事情,

似乎很理所當然就接受了,

一聲"Wou"或是"哇"就帶過了,

甚至於在閱讀或是看電視看電影時,習慣於接收

但也僅止於接收而已,

有多少人真正會去"思考"呢!

有多少會去思考自己呢!

因為現在這個世界的環境不自覺的force人們一直動,

所以人們忽略了force自己的大腦去動,

仔細想想,是不是這樣呢?

我覺得我自己就是,平常沒有電腦電視等給予訊息的東西的時候,

我總能有許多的想法跟感觸,

可是每當我一坐在電腦前想寫些東西的時候,

卻是一片混沌在我腦海,

不知道該寫什麼或是該從何寫起,

訓練自己大腦可以一直不斷思考、思考再思考,

可以邊接收資訊邊去做理解吸收到可以做出結論,

似乎這過程到一半就斷了,

這樣即使吸收了再多的東西,也只是把別人寫的直接在拿出來用而已,

沒有任何的意義,

Remember, Brain Storm Keeps You Ali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