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校只剩下一個月了, 之後就與這群朋友分開下部隊, 雖然其中有我不大認同其行事風格的朋友, 也有令我佩服的朋友, 但是不論如何, 他們都是一群聰明的人, 也都有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而在這段時間我也學習到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勇於為自己認知發聲的勇氣", 其實這是在Hawaii的時候 Robert 親身示範的一堂勇氣課程, 但是一直到最近幾個月我才慢慢培養出這種勇氣. 要站出來為不平的事情發聲真的是需要一點勇氣. 另外 YSL 有一句名言我很喜歡, 我想這可以作為生活處事上的態度, 而不僅僅用於時尚而已.  

                                                  "Fashion fades, Style is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