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 星期一, 這一天身體極度的不舒服, 在不舒服的當時, 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我恨透了上課, 恨透了當兵, 恨透了不能讓我好好休息的一切, 我體悟到我內心的軟弱與脆弱, 內心的不堅強使得我對外界一切很不友善, 這一天我害怕, 我想逃離, 我又開始抱怨每一件事情而不是虛心檢討自己, 就像受驚的鳥不容許任何人靠近. 喪失自信又沒動力, 對未來的不確定感又強烈浮上心頭. 晚上就寢後, 作了一個好深的夢, 一種熟悉溫暖又纏綿悱惻的夢, 可是醒來後, 卻是好深的失落, 病卻好了. 這是內心深處的我對不堅強的我一種呵護與責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