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兵之後, 常常會思考生活的意義在哪?

 生命是個怎樣的個體? 為什麼我會在這世上?

我的存再代表的意義在哪?

一切看似簡單的問題背後,卻有著數不清的答案,

我彷彿赤裸的戰士,努力想殺出一條血路,

充滿熱情但卻無助~~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來當兵不去國防役?

這問題真正的答案我自己也說不上來,

只能說我很幸運吧!

我擁有比較大的自由度去任性的追求我不理性直覺裡面的思路,

追求我理想中的浪漫,

即使我不是很確切的知道那是一個什麼東西.

像是埋藏在地底深處的鑽石,可能非常耀眼也可能極為普通,

但對於我這種竊賊來說卻是充滿了莫大的吸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