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0419274.jpg&width=200&height=280&quality=80
這本是Justin一年多前介紹給我看的書。


緣份有時很奇妙,


介紹給我看的時候我馬上就跑去書店買了,


但一直到上禮拜我才把這本書打開來看。


不看則以,一看則是欲罷不能。


其實這本書所講的東西,


嚴格來說用言語是沒辦法表述的,


每個人看完所得到的東西我想也不相同。


但是硬要探討這本書的話,


這本書是講"開悟"這件事情,


或者也可以說是探討"自我",


而自我就在自己的心中,


你不需要往外探求,


而你本身就已經擁有,


你所需要的就是發現那個你,


要怎麼發現呢?很簡單


只要你"臨在當下",


你就會是你,


回到萬物本為一的源頭。


講起來很玄,


但這是沒辦法用理智去思考剖析的,


這也是為什麼本質上來說,


這本書所探討的東西其實很難用文字表達,


文字只是人類以心智去發明來溝通的東西,


適問超越心智層次的東西


怎麼可能用以心智這個層次的東西來描述?


許多人都很努力在追尋自我,


但更有許多的人終日像行屍走肉般過生活,


覺得活的人生沒意義,但卻不知道出口在哪


殊不知出口一直在自己身上。


我誠心的推薦每位朋友都可以閱讀這本書,


這本書跟宗教無關,


只是在傳達一個意識,


當真實的你接收到這個意識,


你就可以理解生命,


而困擾你的人事物,也會隨之消失,


伴隨而來的,就是平靜的祥和。

 


             魔苦艾

Read my blog:  http://penguinjazzy.owoops.com

My profiles: Facebook LinkedIn Twitter
Contact me: Google Talk/ penguinjazzy Skype/ penguinjazzy MSN/ penguinjaz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