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我看著鏡子,


發現我不是很認識鏡中的那個他。


鏡子裡面的那個人,他到底在想什麼?


我試著去猜,卻越猜越糊塗。


鏡中的他看起來充滿自信,


可在他對面的我卻膽小怕事又懶惰,


他總是推著我走,告訴我該做什麼,


即使那些事情我並不懂,我還是會去做,


有時候我覺得

 

他自己也不是很清楚為什麼他要我去做這些事情,


而有時候這些事情也未必全然都是帶來好結果,


不過他總是有辦法去解決。


我夢想著有一天能追上他的步伐,


他跑的實在太快了。


這一次,他又往前跳了一大步,


我不確定我是否有能力去追上,去承擔,


而且我很害怕,害怕做的不好做的不對,


但是 If I can't, I must.

                                           ~魔苦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