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旅行不僅僅只是旅行的時後,


我們還可以做些什麼?


所以讓我們先回到原點,


我們為了什麼旅行?


越來越多的人走出他們的家鄉,


去探索這世界,去探索自我。


旅行可以是放鬆,可以是玩樂,


旅行可以是增廣見聞,增加遊歷,


如果將這件事情更加的延伸呢?


若是可以藉由我、藉由旅行這事情,


將在我週遭身邊的朋友的力量集結起來,


轉化成另一種形式,轉化成另一種產物,


這東西可以給這世界帶給一些些特別的驚奇,


那,我想"旅行"這件事情本身就有了更深一層的意義,


這不單單只是寫個遊記如此,


這產物本身必須經的起時間的考驗。


問一個很簡單的問題,

 

六月底我計劃到新疆旅行


"若是我找你贊助我這趟旅行的旅費,

 

不用多,一兩千元就足夠,

 

那你希望我可以做些什麼?"

 

任何事情都可以,

 

哪怕是帶個天池的水,在沙漠上留下姓名拍照,

 

或是跟當地的小朋友做個心靈交流的錄影等等,

 

歡迎讀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跟我分享你的想法,

 

不管是在msn上或是email 或是直接回覆,

 

我都感謝你的分享。

 

msn: penguinjazzy@hotmail.com

email: penguinjazzy@gmail.com

 

                                                      ~魔苦艾

 

 

====

2829386465896682890.jpg

 

Jack兄提出很有創意的點子,

 

他叫我排許願石拍照= =

 

我會考慮的,不過大概沒辦法排這麼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