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喧鬧過去後,

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寂靜,

ipod躺在桌上靜靜的看著它的主人,

想為它主人的世界帶來一點旋律,

主人不為所動,

仍冷漠著看著它, 靜靜的不說話,

今天它失寵了,

茶沒失寵,咖啡也沒失寵,

當今天第四杯咖啡滑過舌尖的時候,

咖啡感覺到它需要更加振奮精神去鼓舞它的老闆,

茶呢?

半夜一點的烏龍茶雖被臨幸,

卻只是它的主子休息前慾望的發洩,

兩者都沒失寵,但兩者今天也沒得到關愛。

夜~~仍然很安靜,

彷彿與這人融為一體,

誰是主 誰是客,無從得知。

我們在交談,我看不到它的臉,

可我想它應該很美,

黑色的面紗下神秘的面孔讓人遐想,

我發現原來我是赤裸的,

毫無防備,

咖啡呢? 我需要再一杯咖啡!

不如再來根煙吧!

這是最原始的性!是野性本能!

別再引誘我,因為我不知道如何拒絕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