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碩一時候的表演吧,在新竹的風城百貨。

在家裡電腦正理出這段令人懷念的影片,

是的,那個法國人就叫做Lilian,

我想我永遠都忘不了我提議作虎姑婆,

叫他也要唱一段時他那傻住的表情,

後來幫他寫了羅馬拼音,

他也很認真的一直問他實驗室的朋友怎麼唸,

很認真的背 哈哈

所以造成了搖滾虎姑婆的大成功。

古傑天主唱也當的超有架式,

肌肉bass手阿龜,

精靈KB路克,

迷死人不償命的鼓手Mink,

我則是很開心的打著手鼓...~

現在回想起那天也很誇裝,

晚上在新莊有一場Dave Weckl的鼓講座,

所以我要求我們團第一個表演,

一表演完我就跟blessyou騎機車騎到了新莊看講座,

然後看完又騎回來..=.=

只能說年輕真好...相當有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