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上旅程的第一天不安感其實大於興奮感,

我只憑著一本Lonely Planet就打算闖歐洲了,

其它關於歐洲的任何事情我幾乎是毫無所知,

不過不知道何時開始,

我的個性已經變成即使害怕 還是會硬著頭皮上。

在往機場的巴士上,

看到新聞在播報媽祖在New York繞境的新聞,

真的很屌,看到媽祖在New York逛大街,

突然絕媽祖都可以到New York 那我到歐洲又有什麼了不起的。

奇怪的理由讓我突然間豪氣斗升。

可是這股豪氣就在搭飛機的時候整個受到重挫,

泰國飛機失事讓我的飛機延誤了四小時,

一整個就觸霉頭,且又在候機室發呆沒事情,

想不到從這邊揭開了我歐洲網咖之旅。

在候機室亂晃的時候很想用網路,

還真的給我找到電腦,不過很多功能都被鎖起來,

但是有網路用總比沒有好。

搭飛機的時候,旁邊做的是一個要到英國唸書的女生,

台大畢業的,要到伯明罕唸經濟。

他跟我聊起去年他到法國自助旅行的經驗,

一行八個人從法北玩到法南,

聊到說在Paris搭地鐵的時候,因為不會搭所以想找人問,

看到一個亞洲人走過去想說應該是華人,

趕緊過去搭訕,

結果竟然是"陳綺貞"....

陳綺貞還很好心的帶了他們做了兩站的地鐵。

他們在法南的時候,原本計畫要租車來開,

可是在那邊只有手排車,同行的男生自告奮勇的說會開,

於是呢,就租拉~~~一天300多歐元,

租來後男生們說要練習一下,就到一處空曠地練習,

而女生們則在附近找個地方休息,

過了不久後,女生們看到男生們垂頭喪氣的回來

說他們因為不會開所以把車還了...Orz

所以可憐的女生們連車都沒看到就付了40歐元...

我聽的是又好笑又神往,

不知道我會碰上怎麼樣的事情。

到Amsterdam機場的時候,

荷蘭航空算是很貼心的幫我把轉機的機票準備好,

一下飛機就給我了。可是非常趕,只有不到一小時的時間,

登機門在遙遠的另一頭且我還得花時間排隊出關!

所以匆匆的跟那女生說再見後就往狂奔登機方向狂奔,

Amsterdam機場還真是不小.=.=

入關的時候,那官員一直問我來歐洲幹麻?

我跟他說來"旅遊",可是他一直很不滿意這答案

直到我跟他說"for pleasure",,他才很滿意的放行

=.=...完全不懂歐洲人思考邏輯,

我來旅遊本來就是好玩不然是來幹麻的...

搭上了往Athens的飛機後,我的euro trip正式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arJa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